EECP(Enhanced External Counterpulsation)心臟體外反搏治療儀,能有效利用機械作用提高主動脈舒張壓,減低主動脈收縮壓,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,改善心肌代謝。適應症包含:心血管疾病、缺血性腦血管病、缺血性腎病、缺血性肢體疾病等。國際上有許多研究證實EECP的療效,國內的醫學中心也紛紛引進。且此治療方式對藥物反應不佳的病人療效更為顯著。

EECP可以提高心臟及全身器官的血液供應,改善缺血的情況,而且因為增加了血液的流動、減少黏稠性,可以抑制粥樣硬化病變的發生。 目前對於無法開刀的病人,或是手術治療效果不好的病人,都是非常建議使用的治療。目前在在美國心臟學會(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)和歐洲(European Society of Cardiology )都有推薦,歡迎直接來電詢問。

地址:https://goo.gl/maps/gSSZhBCoJsK2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pinopd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