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掛號
Facebook Line 撥打電話 線上掛號

療程時間

依個人不同

治療方式

依個人不同

麻醉方式

依個人不同

恢復時間

依個人不同

劉醫師有話要說

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呢? 這是所有病患及家屬一直在問的問題,醫生總是在尋求更好的治療與藥物,希望能減緩病人的不舒服與達成更好的療效,但是在現在的醫療環境下,受限於健保的種種限制,降低了病患接觸更多有效藥物資訊的機會。

『心臟科許多新的治療,屬於自費療法,經醫師評估後使用,也許可以讓您或您家人的病情有更大的進步 。』

心臟治療三關鍵

關鍵一、先進療程

引進醫學中心等級 EECP體外反搏治療儀

EECP(Enhanced External Counterpulsation)心臟體外反搏治療儀,能有效利用機械作用提高主動脈舒張壓,減低主動脈收縮壓,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,改善心肌代謝。適應症包含:心血管疾病、缺血性腦血管病、缺血性腎病、缺血性肢體疾病等。國際上有許多研究證實EECP的療效,國內的醫學中心也紛紛引進。且此治療方式對藥物反應不佳的病人療效更為顯著。

國際權威學會認可

關鍵二、科技用藥

關於健保藥與自費藥,你該知道的事

自費藥比較好嗎?

答案是不一定,不論健保藥或是自費藥,都需經醫師評估推薦,適合您的體質才是最好的,也才會最有效。

為什麼自費藥通常比較貴?

國人花費健保費用的支出相當龐大,在健保資源有限的現實下,健保署要求藥商降低藥品價格,導致部分原廠藥商不願低價供應的情況下離開台灣,因此如果是特殊適應症的藥品,或是更有效的新藥就可能不受健保給付,需要自費。

為什麼自費藥通常比較貴?

國人花費健保費用的支出相當龐大,在健保資源有限的現實下,健保署要求藥商降低藥品價格,導致部分原廠藥商不願提供低價的情況下離開台灣,因此如果是特殊適應症的藥品,或是更有效的新藥就可能不受健保給付,需要自費。

關鍵三、專業醫生

劉醫師的豐富資歷

劉醫師曾經擔任心臟加護病房主任多年,當過心導管室的主任,也是在門診治療過眾多心臟病患的資深主治醫師,深知目前醫療的現況。

劉醫師的豐富資歷

劉醫師曾經擔任心臟加護病房主任多年,當過心導管室的主任,也在門診治療過眾多心臟病患的資深主治醫師,深知目前醫療的現況。

專業細心的堅持

心臟衰竭與心血管問題的疑難雜症,可以多與劉醫師討論,經過仔細評估,找出最適合個人的治療方式。劉醫師特別赴日本多次學習最新的治療方法,希望可以在病人的暸解與信任下,提供最新最好的治療技術與新藥物給病人,減緩大家的不舒服與焦慮。

常見問題

這些治療會有副作用嗎?

心臟治療非常專業,所有治療請先經由醫生評估、討論。

療程與藥物價格越貴越好嗎?

並非如此喔,醫生評估後會推薦合適的治療方案,這才是有效的。

為什麼選擇宇平診所?


劉醫師從事心臟專業治療近20年資歷,持續透過新技術、新藥物來幫助患者改善生活品質。

  • 本站資訊無法取代醫師及專業醫療人員之當面評估及治療,適應症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。
  • 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,僅作為療程參考使用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。
  • 任何療程都有潛在風險,本資訊為分享各式醫療技術,提供消費者評估之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