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掛號
Facebook Line 撥打電話 線上掛號

療程時間

1小時/次

治療方式

非侵入式治療

麻醉方式

恢復時間

劉醫師有話要說

雖然人類越來越健康長壽,但是一般成人的性功能並沒有隨著進步唷!很多男性因為年紀、抽煙、心血管功能不良造成性功能下降,卻不好意思開口,常常造成男女關係不良、婚姻破裂等痛苦。目前醫學界有許多安全有效的治療,有藥物及非藥物的治療。劉醫師願意以最高的熱忱與最新的科技來幫助大家。

關於男性性功能障礙 你該知道的事

性功能障礙與心臟疾病的關聯

男性如果有勃起障礙的問題,表示您該要找醫師做心臟的檢查了!因為這可能是心臟病發生的「前兆」。目前暸解, 40歲以上的男性每五位就有一位有勃起障礙的問題,將近半數是因為局部血管或是全身的心血管疾病造成的。此外,很多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原因是局部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,所以,這成為許多心臟科醫師治療關切的重點。

傳統的治療方式

 傳統的治療方式新技術-非侵入式EECP治療
醫師診斷透過心理諮商,確認是心理因素或是性功能問題,不一定直接有效。與醫師討論後即可進行治療
口服藥物最常透過威而鋼或是強化男性健康等口服的藥物,維持足夠的勃起程度。無需口服藥物
體外治療口服藥物效用不佳時,會使用真空吸引器或陰莖海線體注射治療。透過高精密機械方式增進下半身血流
手術方式侵入式手術,需麻醉,進行人工陰莖取代原有的海綿體。高科技EECP治療儀,無需麻醉。

國際上安全有效的新技術,使用EECP治療,可以增進局部血流、促進血管新生,增強陰莖勃起功能,完整治療,無需麻醉。接受治療後,八成以上患者重振雄風,且硬度也會增強,是男性自信的新救星。

非侵入式EECP治療優點

非侵入式EECP治療具有促進新生血管形成的功效,可通過改善陰莖血流和充血功能,進而增強陰莖勃起功能、勃起硬度及持久度。

  • 手術無需麻醉,過程安全,風險低。
  • 體外循環治療,非侵入式,安全性高。
  • 美國FDA認證。
  • 單次治療時間短,約1小時即完成一次治療。
誰適合使用EECP療法?

不滿意者

對自己性能力不滿意的男性

有需求者

經過醫師診斷為有所需求者

藥物治療者

使用口服藥物仍效用不佳者

預防保健者

想進行預防性治療者

不論是對性功能障礙者、想更增強性事的表現者,或是擔心年齡增加希望提早預防性能力的退化的男性,都可以經過醫師專業的評估後進行治療。

EECP體外反搏治療 臨床介紹

療程介紹

常見問題

每次治療時間需要多久?

單次治療時間約1小時。

治療過程是否會疼痛?

大腿壓脈帶處可能會有些許緊繃、摩擦感。此療程屬非侵入式,不會接觸患處、亦不會感到疼痛。

治療需要脫去外衣嗎?

治療不會接觸私密處,不需要脫衣,身著平日服裝即可進行療程。

  • 本站資訊無法取代醫師及專業醫療人員之當面評估及治療,適應症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。
  • 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,僅作為療程參考使用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。
  • 任何療程都有潛在風險,本資訊為分享各式醫療技術,提供消費者評估之用。